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长江师范学院校领导深入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5年09月28日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  阅读:

9月21日中午,长江师范学院校长李林、副校长袁革一行前往学校北苑食堂检查指导饮食服务工作,并同军训新生亲切交谈。

李林校长在仔细查看了食品采购、库存、清洗、切配、炒制、售卖、留样、餐具清洁消毒以及服务规范后指出,食品安全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和身心健康,也关乎学校的稳定发展,饮食服务管理及从业人员切不可掉以轻心。李校长还要求,饮食管理和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问题,严格把关食品质量,切实加强饮食保障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价廉物美的饭菜。

李校长跟同学们一起排队取饭,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你们来自哪儿啊?在校饮食还习惯吗?对食堂工作满意吗?记得多吃点,回寝室好好休息,下午还要继续军训哦。”李校长走访食堂时多次询问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满意程度,并始终不忘关心慰问长江师范学院新生。

袁校长也特别关注学生对食堂改革后的满意程度,多次询问就餐学生对食堂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据了解,今年暑期,长江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不仅对学校食堂进行了重新装修和布局大调整,还重新购置了一批新型餐具,使食堂面貌焕然一新。不仅在食品原料质量上做了大幅提升,还在菜品上推出了饭菜套餐、石锅拌饭、特色小吃等色香味俱全的新菜品。亲自见证食堂变化的大二、大三学生由衷地夸赞了长江师范学院食堂的改革,他们纷纷表示:改革后的食堂更加整洁,菜品价格也很合理,食堂的叔叔、阿姨们也特别热情。

长江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表示,正在调研商量饮食中心下一步改革发展方案,以期望打造更加安全、卫生、美味、舒适的饮食服务新常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