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群众责任担当,11月9日,直属第五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在宣誓现场,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再次接受洗礼,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新的面貌、更大的作为、更好的业绩,奋力谱写高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典型事迹分享会。活动采取“会议”形式,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针对后勤实际工作情况,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和分享身边典型事迹等方式,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振奋了支部党员团结奋进,担当使命的精神动力。后勤全体党员将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努力打造一流高校后勤服务,以人民满意的后勤服务工作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1.jpg

直属第五党支部(后勤)积极开展 “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