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 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3年03月19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3月2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全面严治党专题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纪委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组织员参加本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潘申洲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强化政治能力、底线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走细。

会上,林浩重点从深化理论学习、为师生办实事、加强责任落实、聚焦监督工作、开展警示教育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后勤集团党委下半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他分析指出班子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扎实完成后勤保障各项任务,提高思想警惕性和底线意识,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打造清廉后勤。

后勤集团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巡视、校内监察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系统研判,查找差距不足,重点研究存在的原因,并提出整改的对策措施。

潘申洲对本次会议的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风险的严峻性,他对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层层分解,落实到位,三是促进党建与后勤工作的融合,加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图片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