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带队到科技学院召开后勤工作交接协调会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10月13日上午,为做好科技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全面接管,保障科院师生生活的平稳过渡,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带领饮食、水电、维修、物业、人事等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前往科技学院召开工作交接协调会,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科技学院校区水电、餐饮、物业、维修、民生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由学校后勤进行延伸管理,各部门要尽快熟悉对接工作内容,做好人员安排、材料移交及下一年度的经费预算等工作;二要全面保障好科技学院校区师生生活的平稳过渡,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我们要积极争取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和支持,全力做好学校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了科技学院校区水电设施设备及供应、给排水、学生宿舍浴室、物业管理、餐饮保障、人员安排、日常维修等情况,为后勤工作的全面接管奠定了基础。















































(文图:赖长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