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共话初心使命,同过政治生日 ——后勤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江苏大学  阅读:

在七一建党节这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后勤党委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开展“共话初心使命,同过政治生日”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龄超过30年的老党员、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共计53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后勤党委书记刘硕敏主持。

此次活动,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后勤新老党员同过一个简朴而庄重的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凝聚奋进力量。

活动中,刘波、刘宏斌和李国忠三位老党员分享了他们的入党故事,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那个年代他们的入党初心。在老党员的精神感召下,幼儿园党支部的新发展党员徐莉和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新发展党员高若曦代表新发展党员作入党表态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对未来的向往与憧憬。随后,老党员为新发展党员们佩戴党徽、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和书籍,为转正党员赠送党员纪念礼盒。最后,刘硕敏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刘硕敏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要以时代责任为己任,将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紧密联系在一起,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二要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监督。要始终牢记党员的职责,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慎独慎微、修身立德,坚持以广大师生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要加强学习思考,坚持躬身实践。要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向身边先进典型、老党员们看齐,从榜样身上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我们的双手和智慧,点亮自己出彩的人生,创造出后勤一流的业绩。

1.JPG

发言.jpg合影.jpg

宣誓.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