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考察交流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为学习兄弟院校在后勤采购方面的先进管理经验,近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带领采购部、餐饮部、接待部相关负责人赴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考察交流。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刘剑及相关人员陪同交流。

会上,刘剑对考察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发展成果以及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双方重点就采购与招标规范化建设、后勤大宗物资招标模式及定价机制、疫情背景下物资采购的应急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考察组的视野,加强了高校后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我校后勤进一步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采购管理理念和经验,推动后勤物资采购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为学校和后勤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