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来访调研

日期:2023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月16日,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社长徐进,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副社长韩中华一行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进行调研。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出席会议。座谈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黄粤涛主持。

image001.png

黎玖高代表协会对徐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协会发展历史以及在咨政辅政、理论研究、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清埃、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后勤研究院副院长曾繁文围绕协会团体标准建设、校企合作、会议会展组织、荣誉体系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徐进介绍了机关事务行业发展趋势和主要工作,充分肯定了开展此次行业交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韩中华介绍了全国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会、中国机关后勤杂志社在理论研究、办刊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同时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互相赋能,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助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1677114622657301.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