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3月7日上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黄粤涛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维麟主持。

1679882597986090.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牛维麟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报告,并对照党章规定、党建工作质量攻坚行动计划落实情况及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等,通报了党支部存在的普遍问题、差距,提出了整改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工作全面查找问题与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测评,最终评出优秀党员2名,其他4名党员均为合格。

最后,牛维麟表示:一是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及战斗堡垒作用还需提升,要主动对接国家战略,体现社会责任;二是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带头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拓展视野,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发展格局;三是党支部组织建设还需继续加强,更加密切团结群众,吸纳入党积极份子加入组织。下一步,党支部将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推动党建业务双促进双提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