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公布第五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有关单位、组织和个人: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节能行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提高全民节能意识,国家节能中心联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发展改革报社、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人民画报社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五届“讲好节能故事” 微视频、摄影及征文征集活动。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组织、踊跃报送作品参与。活动主办方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三轮评审,遴选出微视频一类、二类、三类作品分别为3个、6个、10个,优秀作品20个;摄影一类、二类、三类作品分别为3个、6个、10个,优秀作品40个;征文一类、二类、三类作品分别为3个、6个、10个,优秀作品33个;优秀组织单位25个,优秀指导教师8名。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见文件)。

这项活动得到了中国诗歌学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美团公司、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社戏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无锡锐泰节能系统科学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向他们表示由衷的谢意。

   

关于公布第五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国家节能中心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  人民画报社 

   2023年4月6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