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公寓与物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召开

日期:2015年12月15日  来源: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秘书处  阅读:

2015年12月7日-8日,由南京理工大学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公寓与物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处长焦伟,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丽华、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以及全省部分高校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全国高校后勤协会副主任、全国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委会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武海,以及涉及公寓、物业设施设备的企业厂家参会。来自全省112所高校,2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主持,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丽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作了重要讲话,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筹建寓物专会的工作精神,并对寓物专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江苏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处长焦伟应邀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新的寓物专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强调了高校后勤工作,尤其是学生公寓与物业管理在高校工作的重要性,对新的寓物专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寓物专会要传承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公寓与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大会听取了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宗文干同志代表筹委会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江南大学后勤处处长周建代表筹委会对组织规则做了起草说明,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代表筹委会对常委会组成人员做了情况说明。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通过了寓物专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寓物专会常务委员会,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丽华当选为省寓物专会主任,南京晓庄学院副院长洪平等9人为副主任,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宗文干为秘书长,南京大学物业公司总经理徐良等16人为副秘书长。

刘丽华副校长发表了就职讲话,她代表全体常务委员对领导和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在讲话中提出新的寓物专会要继承优良传统、确立新时期的发展目标;要以平台建设为抓手,推进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处理好三个关系,推进高校后勤新型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促进寓物专会的健康发展。努力把寓物专会建成有江苏高校后勤特色、有社会影响力的、新型的现代行业组织,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的优秀分支机构,为全面提升学生公寓和高校物业管理水平,建设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大会还召开了公寓与物业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上特邀全国高校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委会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武海做了题为“移动互联网时代校园服务模式的创新实践与思考”的学术报告,为我省公寓与物业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上,南通大学、江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的代表介绍了学校公寓和物业信息化建设的工作情况。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