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校园节能降耗和综合能源管理系统建设研究”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来源: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  阅读:

2023年3月31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22-2023 年立项校企合作重点课题《校园节能降耗和综合能源管理系统建设研究》启动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维修、水电与运输中心副主任张华俊、协会秘书处财务部部长罗润生及课题组成员单位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纺织高专科学校及川开电气有限公司的相关专家出席了会议。

image002.jpg

课题组组长,川开电气有限公司智慧能源研究院院长刘世旭高级工程师就校园节能降耗和综合能源管理系统建设课题目前研究现状、课题研究方向、目标和具体工作安排建议等作了汇报,他指出,课题研究要紧扣双碳目标,协助省内各高校做好能源消耗数据统计分析,根据省内各高校自身情况,综合考虑,制定出具有社会引领和行业规范的研究成果。课题组成员就刘院长的课题研究相关安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image004.jpg

最后川开电气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邢志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利用这个会企合作课题研究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促进高校后勤能源管理上新台阶。

 

image005.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