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研讨会在西京学院召开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来源:西京学院  阅读:

 4月16日,由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西京学院华煜公司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研讨会在西京学院召开。

image001.jpg

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研讨会现场

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刘高民、陕西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社柱等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等在内的省内33所高校的后勤负责人和12家物业服务实体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化小峰主持。

image003.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化小峰主持会议

image005.jpg

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致辞

西京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成胜代表学校董事长、校长、全体师生,向莅临本次盛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朋友表示诚挚感谢!

马成胜指出,此次工作研讨会选在西京学院举办,是陕西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对学校、对华煜公司的肯定和认可,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后勤物业管理工作的发展。他在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也希望此次会议能推动全省内各高校后勤物业服务工作提档升级。

image007.jpg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介绍西京学院和后勤管理的情况

华煜公司总经理唐娣芬《以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助力西京学院建设发展》为题,从学校概况、公司简介、主要业务和七点做法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西京学院和后勤管理的情况。

image009.jpg

陕西高校物专会主任王社柱解读《工作总结》

陕西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社柱介绍了召开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疫情面前勇担当,履职尽责多奉献”、“重效务实,着力推动校园物业团体标准落地陕西高校”、“通力合作,扎实落实《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发挥品牌力量,提升陕西高校物业服务品质”、“科技赋能,加快陕西高校校园物业现代化建设”、“美化校园,发挥高校物业育人功能”、“树立典范,推动高校物业服务优秀团队建设”、“因地制宜,制定陕西高校物业管理服务劳动用工标准”等八个方面重点解读了《陕西高校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讨论稿)》(以下简称为“《工作总结》”)的相关内容。

会上,30多所高校围绕《工作总结》进行了发言,总结了各自学校2022年的工作情况,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设想,对《工作总结》提出了修改建议。

image013_副本.jpg 

与会人员围绕《工作总结》发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三年的疫情凸显了后勤服务在高校中的重要意义,我们后勤人通过自身的努力使众多师生、家长、社会人士和企业单位重新认识了高校后勤、审视了高校后勤,我们后勤物业服务大有所为。同时,三年的疫情也使我们部分工作有所停滞,我们要迎头赶上,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用加速度跑出高效率。在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和陕西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全体高校后勤人的努力下,将陕西省高校后勤物业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在全国竖起陕西高校后勤物业管理的品牌,服务陕西,辐射全国。

image031.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唐娣芬等陪同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西京学院图书馆、校史馆、党史馆、紫薇田园、生态花房、快递服务、直饮水机房和10号公寓楼等多处的管理和服务情况。

(西京学院后勤公司尹晓锋撰稿、张雨潇拍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