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4月22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行30余人来校考察交流。浙江农林大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军,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钱潮,副主任储家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朱军分享了我校“浙里成长”智慧思政网络育人平台的建设情况,平台依托学校“一库一表一次”工程,打通了教务、学工、研工、团委、后勤等各系统间存在的数据壁垒,数字赋能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准性和痕迹化管理,并现场展示了平台一系列思想政治教育相关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专业场景应用。

图3.jpg


钱潮对山东各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后勤管理体制、后勤中心内部运行机制、近几年工作亮点,从数据集成、平台管理、创新智联等方面,分享了我校信息化建设在后勤服务领域的应用与实践,并围绕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多元化服务、协同化育人等方面工作作了高校公寓管理经验分享。

会后,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行实地参观了A6A7学生公寓、自助分享吧等服务场所,并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学生公寓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