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穿梭在校园的“最美身影”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四月的江科大,樱花烂漫、桃花粉面。


有一群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学生公寓、办公楼、教学楼等校园的各个角落,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每天在平凡又琐碎的工作中,为全校师生提供及时高效、安全优质的维修保障服务,他们就是后勤集团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人师傅。


维修工是一个什么样的工作状态?答案是“他们是设施设备的守护神,时常钻进下水道、时常身系绳索挂在半空、时常躺在油泥中,他们常常满身油污,灰头土脸,是校园里最脏、最累的人”。


有时修好一盏路灯,需要在高空中保持这个动作几十分钟!


不管作业环境多恶劣,都要给学生一个干净卫生的“家”。


尽管夜再深,也要加班加点疏通好下水道,让学生无后顾之忧。


见缝插针,利用课间之余抢修课桌椅,确保教学设施完好无损。


再华丽的语言也不足以描述他们对工作的热情,再复杂的画面也不足以表达他们的辛劳付出,他们是后勤保障服务事业上的一颗螺丝钉,哪里需要就到哪里,坚守平凡、爱岗敬业、不计得失就是对新时代校园维修人的最好诠释。


维修服务中心员工一直以来用饱满的热情,坚持从“心”开始,从“细”做起,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

江苏科技大学:穿梭在校园的“最美身影”.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