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齐心协力保供电——定海校区物业服务部紧急抢修电力故障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4月21日下午3点20分,受校外电路故障影响,浙江海洋大学定海校区全校区停电。


发生停电后定海校区物业服务部迅速反应,物业服务部副主任柳明第一时间组织水电工排查停电原因及高低配电房故障隐患,同时安排人员应急启动备用的发电机,以保障食堂临时用电需求。随后,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副处长陆松波也赶赴现场指导工作。


经排查,高低配电间有三台变压器的联络柜失压线圈因校外电路故障影响,受到不同程度的损毁,导致无法合闸恢复校内供电。了解情况后,物业服务部主任刘海波第一时间联系启明电力抢修人员来校维修。经过4个小时的抢修,晚上7点10分左右定海校区恢复供电,及时保障了校区内师生夜间用电需求。


据悉,截至目前,物业服务部已联系厂家对定海校区配电间6只联络柜开关进行维修保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