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三届六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7月6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幼专会)三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成都召开。幼专会第三届理事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幼专会理事会成员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高校后勤产业科科长方力,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幼专会常务副主任李宏宇主持。

1.jpg  

幼专会秘书长李宏宇传达了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2021年-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第三届理事会人员调整建议名单》《幼专会三届三次年会财务报告》,通报了高校后勤协会幼儿教育类专家入库名单。会上各理事会成员对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幼教专业委员会三届三次年会相关工作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成员们就今后幼专会的发展及今后活动开展达成了共识。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庆对幼专会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各理事单位对协会幼专会工作和四川高校后勤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对协会职能职责、课题立项情况、协会标准化建设、论文征集、专家库建设、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考核评估等作了介绍,并就幼专会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四川省学校基本建设与后勤产业中心科长方力,就会议务实高效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幼专会下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幼专会要充分发挥会员学校中师资培养和幼儿专业的学科优势,加强课题研究和业务指导;二是各协会成员要认真分析高校幼儿园在办园条件、人才引进、体制机制上的短板,创新理念,抱团发展,形成合力;三是各会员单位要努力通过明确办园思想、优化课程体系、完善制度建设、提升队伍素养、创建特色品牌等方面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办园质量;四是加强成员之间、区域之间的交流,特别是要多走出去看一看、学一学,积极推进幼专会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