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保卫处开展“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3月14日中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保卫处在梅园餐厅广场开展了“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一方面向广大师生征集关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师生科普维权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绿色学校、垃圾分类、反诈防诈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绿色学校、垃圾分类和反诈防诈知识问答,不少同学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城南街道派出所反诈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让师生了解最新型的诈骗手段,提醒师生务必防患于未然、全力守护好钱袋子。

2.jpg

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此次“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听取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不仅增进了后勤与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而且进一步引导了师生增强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低碳校园。接下去,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及时整改不足、总结经验,不断创新服务内容、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嘉大后勤。

 3.jpg4.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