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优质服务+安全工作=稳定、健康、安逸——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安全专题培训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来源:  阅读:

新学期伊始,浙海大后勤外包队伍进行新旧更替,新进多名员工,在持续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为增强员工的安全服务意识,为师生提供更为稳定、健康、安逸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计划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反诈宣传教育等。

3月6日下午,中心于新城校区新公共教学楼,分“反诈宣传”、“电器安全”、“室外安全”、“消防安全”四个模块通过课程教育、现场操作演示等环节,详细、全面、直观地为员工进行安全专题培训,重点强调“勿贪小利、轻信他人”“日常工作、人走断电”“行驶安全、保持车距”“消防安全、定期检查”。

现场参培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学到了如何识别和处理工作、生活上的安全风险,以及如何在紧急情况下采取正确的行动;认识到了团队合作以及上传下达的重要性,后续如遇到无法处理的突发事件,会及时上报。

中心后续将持续推进安全服务建设,定期监督指导员工安全服务行为,改进安全服务规范,配套安全教育培训,定期评估员工安全服务表现,考核结果与员工考核绩效挂钩,激发员工安全服务意识,推进后勤安全服务建设,更好维护学校环境安全。

                       (浙江海洋大学   撰稿人:乐悠艳 审核人:刘勇、吴琼)

图片11-1.png图片11-3.jpg图片11-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