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拾金不昧,平凡岗位传递正能量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阅读:

拾金不昧是中华传统美德。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经世楼保洁阿姨潘秀华,主动将学生遗留的钱包送至物业值班室,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3月1日下午,潘秀华如往常一样打扫教室,这时,她发现了一个钱包,里面有厚厚一沓现金,清点后共有2200元整。潘秀华立即将钱包送至物业值班室,楼宇管理员随即将钱包妥善保管好,并在事发教室里张贴失物招领通知,但经过3天等待,仍未有学生来领取。3月5日上午,楼宇管理员将此事上报物业管理中心,经过层层排查,通过钱包里的学生姓名,获得了相关联系方式,并立即联系上该同学,经过认真核实后将钱包及时归还失主。

“拾金不昧”的善举,拾起的不仅仅是钱包,更是道德和文明的种子,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一名平凡劳动者的优秀品质,彰显了江科大良好的文化底蕴。期愿这样的正能量遍布每一个领域,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盎然绽放。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韦佳沂

江苏科技大学:拾金不昧,平凡岗位传递正能量.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