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京理工大学|凝心聚力开新局 强基固本启新篇——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前往各行业中心(园)调研

日期:2024年03月15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中心服务质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6日至8日,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许健、党委书记罗勇等领导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赴各行业中心(园)开展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幼儿园、公共保障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以及饮食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举措,各行业中心(园)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后面的交流研讨环节,参会人员就行业中心的现状以及未来进行了系统总结和整体规划,为各行业中心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罗勇认为结合调研统一思路,形成合力,以健全体制机制促进行业发展,通过内外部调研反思完善全流程服务链,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获得师生的理解和支持。 

许健指出2024年是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六大工程”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后勤各项工作要精准谋划,不断细化、深化和推进,各行业中心(园)负责人既要正视面临的发展问题,更要“跳出问题看问题”“跳出管理看管理”“跳出后勤看后勤”,工作要抓住“牛鼻子”,并以改革发展的决心和魄力不断进行服务的流程再造,有计划、分步骤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clip_image001.pn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