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校园快递服务站建设与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16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营造开放、规范、安全的校园快递环境,实现校园快递的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升校园后勤的服务和管理水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校园快递工作委员会通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在国家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的指导下,起草了《校园快递服务站建设与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根据标准制定发布的程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登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官网(网址:www.chinacacm.org)通知公告栏,点击下载意见反馈表,提出修改意见。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hqxh2010@163.com,并注明邮件主题“快递标准征求意见”。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105A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发展研究部(邮编:100872),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快递标准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10日。


附件:1.《校园快递服务站建设与服务规范(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16年8月17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