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迎新特辑】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接待保障工作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9月9日—10日,5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汇聚江苏科技大学,开启全新大学生活。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提早策划、认真部署,各部门各司其责,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17级新生接待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饮服中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新餐饮接待工作。迎新前夕,对三校区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迎新当天,各食堂在醒目位置放置迎新宣传栏,引导新生及家长第一时间了解食堂;延长开餐时间,保证迎新期间伙食持续供应,不让任何一位同学和家长因为晚到而吃不上热乎可口的饭菜!大学生饮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在食堂协助服务,指导新生使用校园卡,“学苑生活”微信平台也推送了方便学生生活、学习的各项须知。

公寓中心暑假期间完成新生公寓物品的质量检测、新生住宿房源、床位安排、新生寝室细打扫、3000多套公寓物品入房、迎新文化氛围宣传等工作。迎新期间,按照“三声微笑服务”和6T实务管理要求,热情迎接每一名新生和家长,认真核对新生信息,发放《学生宿舍公寓服务管理手册》等相关材料,细致地向新生讲解宿舍安全常识;每栋迎新楼栋门厅都摆放新生接待点、报到须知及流程、安全提示牌等。9日和10日19点以后,新生楼栋工作人员深入到每间新生寝室,进行回访和宣传寝室安全卫生等注意事项。

物业中心员工们主动加班加点,奋战在绿化养护和道路保洁、教学楼宇检查一线,制作了温馨的迎新标语和新生报到指示牌,安插彩旗,精心布置开学典礼会场,用实际行动美化校园环境,喜迎八方学子。

运输服务中心根据新生接待计划合理安排车辆,分赴火车站、火车南站、西校区大门口接送新生和家长。短短两天时间,共派出16辆中、大型客车,共接送新生和家长约15000人次,车辆行驶300余趟次。

校卫队员早上6时准时到达各自岗位,直到晚上8时路面上最后一辆车离开。10日下午普降大雨,执勤队员仍然坚守岗位,维持秩序。三校区新生接待期间未发生盗窃案件及交通事故。


(图/文)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