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浙江农林大学:明晰使命 同向同行 全力以赴服务重点建设高校发展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近日,后勤集团2017年下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集团上半年工作,系统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中层干部、部门管理干部等参加会议。

集团总经理马小辉作题为《明晰使命同向同行全力以赴服务重点建设高校发展》的讲话。他肯定了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指出当前集团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各级管理干部要提升站位,全力以赴服务重点建设高校发展。他强调,集团“十三五”发展规划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确保“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落地;要树立“格局”意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强化队伍建设、管理创新和市场拓展,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发挥“智慧引擎”作用,不断壮大集团资产规模、资本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让规划成果更多更好更全面地惠及全体师生员工。他希望全体后勤人能和衷共济、主动作为,切实担负起岗位所赋予责任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尽责履职、尽心履职、担当履职,共同干事创业,在实践中勇于担当、实干苦干,为服务好重点建设大学发展而不懈努力。

集团党总支书记钱杭园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践行“一后五勤”,全面彰显服务保障。

‍‍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立足上半年工作实际,谈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各部门负责人总结汇报了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并就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做了交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