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建章立制】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督查室、饮食中心开展食堂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推进和规范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加强学校餐厅管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师生的权益,2017年9月11日饮食中心针对学校食堂饭菜价格及份量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要求餐饮服务单位要保证食品质量,努力增加和不断调整花色品种,严格成本核算,合理制定菜肴价格及饭菜份量,文明服务,促进食堂摊点达到“量、价、质、安”的科学统一,让师生吃得明白吃得放心。

为合理控制食堂售卖价格,饮食中心联合督查室,对食堂摊点开展了明码标价的专项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摊点都严格按要求实行明码标价,其中检查时明月餐厅共有菜品96个,明码标价的有80个,未明码标价的16个;星星餐厅共有菜品108个,明码标价的有22个,未明码标价的86个;欧思麦共有菜品38个,未明码标价的6个;其他如美食城、真功夫等均明码标价。未全面实行明码标价的摊位,将限期进行整改。

(文/图:冷文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