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勤”满校园】宁波大学:物业细心服务“听雨轩杯” 海峡两岸高校篮球邀请赛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日前,为期三天的“听雨轩”杯海峡两岸高校篮球邀请赛在宁波大学落下帷幕,这是周亦卿综合体育馆第一次投入使用,也是后勤物业服务团队首次服务大型的比赛,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参赛团队、主办方体育学院及到场观赛师生的高度认可。

周亦卿综合体育馆能够容纳4千多名观众,学校师生观赛热情较高,尤其是最后一天的决赛,几乎场场爆满。由于赛程时间较短,赛事安排较紧密,一上午或一个晚上都安排上了3场比赛,往往上午比赛结束都12点半多了,物业服务团队的队员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直至比赛结束、人员赛场,匆匆去解决完午饭,又投入到场地保洁、规整工作中。天公不作美,连天阴雨,保洁员要及时清理地面的水迹,不停地来回作业;保安人员更是冒雨引导、规整球馆周边的自行车、电瓶车,协助体育学院及保卫处做好参赛球队及观众引导工作等,更是增加了工作难度。晚上比赛结束一般都十点多了,保洁员要及时地清理球场内的饮料空瓶等各类垃圾,确保第二天一早的比赛能够正常进行。保安人员巡查大楼各个角落,确保安全无误后,才关门落锁。等他们完成工作回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

“球赛很精彩”、“场馆感觉很好”……这些师生的话语无不显示这场赛事成功,这一切也离不开我们物业服务团队在背后的默默付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