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一位后勤处处长的离别感言——原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后勤保障处处长、原后勤集团总经理 谢谋盛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尊敬的杜校长,后勤的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一小时前,左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宣布我的任职决定,我表示坚决服从。

      我2011年6月14日到后勤工作以来,已有近六个年头,经历了学校办学发展史上几个重大、重要事件;主持了江中后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系列创新改革;见证了江中后勤服务与保障的点点滴滴的变化;收获了大多数师生对后勤工作肯定认可的喜悦。

      六年来,我与肖书记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领这个团队,围绕“建设什么样的后勤,怎样建设后勤”这一课题,对江中后勤发展目标的定位,服务理念的秉承,服务标准的提升,后勤团队的建设,后勤文化的凝炼,我与班子成员用了“心”。

      六年来,怎么进一步提升后勤地位,提升师生满意度,提升后勤形象,提升后勤员工的幸福指数,我和班子成员操了“心”。

      六年来,对提高学校“更名”、“申博”、“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全国中医药院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外国政要接待”等重大任务、重要工作的保障,提高学校校园环境、美化、净化、亮化水平,打造“和谐平安”、“美丽江中”校园,我与班子成员尽了“心”。

      六年来,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在前任基础上做出药膳食疗特色,树江中药膳的品牌,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我与班子成员动了“心”。

      明天我将走上新的岗位,暂时离开后勤这个集体,暂时跟同志们说再见,有不舍、有留恋、有祝福、也有我的遗憾。后勤有今天,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学校的兄弟部门大力支持,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理解包容,离不开后勤团队精诚团结,不懈努力。在此,我要表达我最真诚的“谢意”,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感谢同志们的帮助!

      多年来,为了建设我们共同的目标,我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流了汗、尽了力。但由于本人能力有限,有时性情急,加上后勤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等因素,因而在工作中批评了不少同志,对有些同志的实际困难关心还不够。在此,我要表示真诚的“歉意”。

      今后,我无论在哪个岗位,无论在哪里工作,我都会默默祝福、关注后勤的发展变化,祝福、关注曾经在一起并肩服务的后勤兄弟姐妹。在此,我真诚“愿意”为后勤事业可持续发展,后勤员工成长进步尽我微薄之力。

    

      最后,真诚祝愿后勤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杜校长直接的指导下,后勤的事业发展一定会直挂云帆济沧海,后勤的明天一切都“如意”。

      谢谢大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