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5月25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戴文战、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秘书长丁敢真出席会议并致词。大会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师范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叶志雄主持。来自浙江省高校基建、房产、能源管理部门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戴文战首先代表浙江工商大学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必将为推进浙江省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的一员,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与合作,深入研究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中遇到的新任务、新问题,积极探索有效途径,为全省教育后勤基建管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丁敢真传达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理事会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浙江省教育后勤工作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起到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这次两会合并、机构整合精简,是根据浙江省委和教育工委、教育厅的要求,按照“简化整合和聚焦主业”的原则作出的调整,目的就是要协会更加聚焦重点、提高效率,走浙江省自己的模式。他强调,新的校园管理专业委员会,由原先三个机构(学会)整合为一,职能更多,涉及面更广,同时,也面临着很多新的挑战,需要我们积极探索和应对。他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校园管理专委会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助力浙江省高校校园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校园建设与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基建处处长俞建龙就专委员2018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副主任、浙江理工大学后勤中心书记黄兆林向大会通报了专委会各工作部组建情况并作了题为《新时代绿色大学建设的新形势和任务》的专题讲座。

另悉,在5月24日下午召开的预备会议上,浙江省教育厅楼文嵘同志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专委会要加强协会综合能力建设,完善行政管理体系;要着眼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研究制定行业标准;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升服务全局能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