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评审专家组赴盐城师范学院评估验收

日期:2014年12月08日  来源:  阅读:

11月27、28日,经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河北的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评审专家一行五人组成专家组,对盐城师范学院教育超市新长校区三店进行了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评估验收。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该门店的店容店貌、硬件设施、商品陈列、特色经营以及员工的精神面貌,并与超市员工以及学生顾客进行现场交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该校分管领导、后勤负责人以及超市经理对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并查阅了该校超市经营管理、人事管理、安全管理、对外合作、勤工助学等方面的资料和台账记录。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盐城师范学院在创建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活动中所做出的努力。专家组认为学校领导对创建工作十分重视,学校超市立足服务师生的理念清晰,“公益性”为先导的定位准确。该校在创建过程中,多次听取各方专家意见,在店容店貌、商品结构、商品陈列、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也有不少收获。近两年师生满意率始终保持90%以上,为学校的稳定运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经评审,专家组认为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三店在校领导关心和指导下,创建工作坚持质量标准;坚持服务师生的宗旨;坚持制度化管理;坚持“公益性”特色;坚持优良文化引领,达到“全国教育超市样板店标准”。专家组在评审中也关注到该店货架的高低选择有待改进,可以给予购买者更好的视野和更合适的视觉感受;同时希望超市增加商品的种类,以满足师生员工更大的需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