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高校后勤改革研讨会” 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日期:2014年11月16日  来源:  阅读:

2014年11月15日,“高校后勤改革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会议为期2天。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后勤研究》主办,是在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高校后勤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召开的。

“高校后勤改革研讨会”目的在于更加广泛地听取各省及各个高校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总结过去十几年来高校后勤改革的经验和不足,形成共识,以利于更加深入地推进改革。

山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刘士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山东省教育厅后勤处处长李政玉、《高校后勤研究》杂志常务副主编卢彩晨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的 3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维健致辞,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金钟作了《以文化建设为引领的后勤改革之路》发言,全面介绍了学校“新型后勤服务与保障体系建设”的情况,着重就“学习型后勤建设”、“新型后勤人力资源和员工队伍建设”、“品牌后勤和精细化管理”、“后勤管理创新和服务主体培育”、“后勤文化建设”等作了介绍。来自各高校的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刘士祥和张柳华分别讲话,对山东科技大学后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高校继续深化后勤改革,共同把山东高校后勤工作做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