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电视台】孙尧:构建安全绿色开放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来源:中国教育电视台  阅读:

近日(3月3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孙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尧副部长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后勤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继续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因地制宜、因校制宜推进改革,研究和完善政策支持措施,适时出台推进深化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政策文件。

学校后勤工作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构建安全绿色开放的现代后勤保障体系。配合学校加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体系建设和能力建设,促进建设智慧后勤,提升后勤服务的智能化、人性化和便捷化。

孙尧表示,教育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按照自身职能,推进教育后勤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发展,在构建政府、学校、社会之间的新型关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视频链接:http://www.centv.cn/p/334431.html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