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携手共创教育后勤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新常态——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2014)年会暨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召开

日期:2015年01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2014)年会暨办公室主任工作交流会于2015110日在贵阳召开。这是自2004年开始,教育后勤系统连续召开的第十一次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年会,成为教育后勤系统总结交流成果经验,推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平台。

会议分析了新形势,研究和部署了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重点,对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发布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课题研究项目和申报办法,研究确定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立项的五个重点课题项目的研究工作计划和具体分工。来自全国教育后勤系统行业组织和学校后勤理论宣传骨干近三百人参加会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朱宝铜处长和贵州省教育厅何秀黔副巡视员分别到会,并代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贵州省教育厅发表致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黎玖高秘书长作工作报告,他对过去一年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和部署。他希望各学校要适应新形势,积极主动地开展好2015年的后勤理论宣传工作,要主动出击、主动宣传,努力把后勤系统的理论宣传工作提上一个新台阶。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成冠润秘书长,《高校后勤研究》杂志副主编赵相华,分别作了关于做好社会组织工作和写好理论文章的报告;浙江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陆国祥、北京语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谢刚,分别就如何适应移动互联时代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办公室主任范赛亚、江苏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办公室主任段宝玲、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裴佩、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安树宝、北京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李宁、东南大学总务处办公室主任朱国峰,分别就如何做好后勤信息宣传和办公室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高校后勤研究》杂志常务副主编卢彩晨对大会进行总结。

本次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明确目标的大会;是一次传授知识、提升写作水平的大会;是一次交流经验、共享成果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表彰、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建立后勤系统理论宣传工作新常态的大会。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系统上下携手并进,共创教育后勤系统理论宣传工作的新常态,为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为推动后勤协会的健康发展,为保证和促进教育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适应新形势,努力开高校后勤宣传与研究工作新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