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苏州召开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来源:  阅读:
 

按照《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分支机构(实体机构)换届工作的通知》(中后协[2019]16号)的相关要求,为平稳有序、高效规范的推进换届工作,2019年8月2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秘书长会议在苏州成功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莅临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秘书长郑广天在内的30余位能专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备主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发表讲话。首先,黎玖高秘书长对大家能够到访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表示欢迎,他指出分支机构换届工作不仅是协会章程和组织规则的要求,更是吸收新生力量、巩固现有发展成果的必然要求。几年来全国能专会所做工作数量多、质量高、影响大,符合政府要求和行业期待,在高校节能领域起到了重要的助手作用,他代表协会刘建平会长、牛维麟秘书长向全国能专会的各位主任、秘书长表示敬意。他强调完成换届工作是协会领导班子的重要精神指示,期待全国能专会在主任、秘书长的带领下能够成为协会分支机构的模板和示范。

会议审议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委员、常务委员名额分配方案及任职条件》、《第二届能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任职条件及分配名额》、《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五项重要文件。与会代表就实施方案细则、委员代表地区占比、常务委员名额分配、任职条件要求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田备主任总结指出,五年来,能专会积极做好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将绿色发展理念与信息化相结合、与国家战略需求相结合,起到了服务政府、服务学校和服务企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向各位高校同仁对能专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大家秉持“进京赶考”的谦逊态度切实做好本次换届工作。

郑广天秘书长对副主任、副秘书长的变更情况予以通报。他强调能专会实行“委员单位制”,委员、常务委员都以单位为代表参与能专会发展建设,但在副主任、副秘书长的选择过程中,应该更多地考虑他们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工作热情、责任心等个人品质。

接下来,能专会秘书处将根据协会关于分支机构换届大会的精神部署,按照民主程序,组织好各地方能源专业委员会(节能工作部)的委员单位报送工作,制定完整的换届实施方案,全面启动能专会换届大会的筹备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为新一届能专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