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高校后勤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来源:  阅读:

会议现场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的工作安排和徐连片区的工作实际,由徐连片片长单位、中国矿业大学主办,江苏海洋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徐连片高校后勤工作会议于98-9日在江苏连云港成功举办。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片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及会员高校的后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

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致欢迎辞

会上,江苏海洋大学校长宁晓明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江苏海洋大学对莅临学校的各位兄弟院校的后勤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此次会议在江苏海洋大学召开,这是徐连片对学校后勤工作的信任和认可,欢迎大家对学校的后勤工作进行指导。他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基本概况、校名更名历程,指出了江苏海洋大学未来的“扎根淮海、面向黄海、辐射沿海、走向深海”的“四海战略”。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片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发表讲话

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片长、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在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各位会员高校后勤同仁的努力下,交流工作、畅谈体会、共商大是,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开得很成功!今年春季学期,面对严峻的疫情,各高校后勤人发挥“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即胜”的风格,顶住了各方面的压力,助力学校复学复课,充分彰显了高校后勤人的魅力。面对新时代高校后勤的发展,高校后勤人需要“不忘初心,切实提高高校后勤工作的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切实提高高校后勤工作的综合实力;用新技术,切实提高高校后勤工作的效率效能”。同时他还就高校后勤安全工作、“光盘行动”、防火防灾、教育教学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片区年度工作调研作了强调。

徐连片区副片长、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发表讲话

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主持会议

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传达上级协会有关会议精神

徐连片区副片长、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后勤工作运行机制、社会化改革过程、后勤工作格局、文化建设、廉政建设等情况;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副秘书长、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传达了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九次会长办公会及专家咨询会的会议精神、《关于在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省高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徐连片区秘书长、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从“加强理论学习,为片区工作注入源头活水;搭建多种平台,为片区工作增添生机活力;开展疫情防控,为片区工作彰显综合实力;完成上级任务,为片区工作提升显著影响;关注自身建设,为片区工作提供规范准绳”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徐连片区2015-2019年的工作;同时布置了今年片区各会员高校要开展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编制“十四五”规划、开展“光盘行动”、完成协会换届工作、做好高校后勤安全检查、促进会员高校联络等“六大”工作。

 

选举现场

会议结合第一届省后勤协会徐连片各位理事工作情况,以及徐连片的高校结构,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常委理事、副会长候选人: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为理事、常委理事、副会长候选人;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兆峰为理事、常务理事候选人;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张玉勤、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留生、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永锡为理事候选人;同时增补了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朱作付为理事候选人。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马恒通,徐州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韦力分别介绍了学校春季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法。

会后,参会同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生食堂。(图:赵丹/文:杨爱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