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表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及所属伙专会(部),各会员单位:

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的宏伟目标。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和员工牢记使命担当,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勇于变革,努力构建一流的餐饮服务保障体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高校餐饮人的智慧和力量。

为弘扬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以评促建、树立典型,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推选活动。鉴于2020年高校餐饮系统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开展了大量综合性、专题性工作,伙专会报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研究同意,以主要考量总体工作成绩、重点考虑疫情防控工作的评选原则,决定将此次表彰荣誉称号调整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推荐,“全国伙专会”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决定授予清华大学饮食服务中心等90家单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北京大学餐饮中心王晓如等152名个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国高校餐饮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以先进为榜样,推动自身建设,为中国教育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关于表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