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4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五组组长蒋大明、副组长王烜出席会议,后勤集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70余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主持。

孙长索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学习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后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一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中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内容,聚焦学习内容,坚持学做结合,组织丰富多样的系列教育活动;四要严格遵循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认真落实各阶段的工作任务;五要突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通过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实地研学等形式,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六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后勤集团党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支部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强化宣传报道,压实工作责任。

蒋大明对后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高度重视,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实现学思悟践的有机统一;二要联系实际、加强落实,把后勤工作做好,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三要对标发展,开创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破解集团各项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实现集团的新跨越。(高雅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