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会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后勤“十四五”规划的实效性,4月13日下午,后勤处(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会,党委老干部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人事处、研究生院、农业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等部门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主持。

会上,王善民对《后勤处(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后勤“十四五”发展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力争通过五年发展,实现后勤服务标准化、管理精细化、运行智能化,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支撑。与会师生代表围绕交通出行、饮食服务、公寓宿舍、便民服务等与生活、工作和科研密切相关领域的民生实事项目各抒已见,积极为后勤工作献计献策。

王善民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师生代表们心系后勤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善民表示,会后将安排专人逐项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组织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尽快落实。王善民强调,一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以后勤服务保障现代化为目标,提升服务育人实效,在育人中服务,在服务中育人;三是要全力推进五大工程和六大后勤建设,以后勤保障服务现代化为目标,为全校师生提供热情、高效、安全、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