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来源:  阅读:

4月21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党员、在编员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徐淑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党课。党课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党史学习的要点等三个方面展开,梳理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发展深化的过程,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毫不动摇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学习的途径和要求。

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和骨干同志,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切实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攻坚克难、履职尽责,守住安全底线、提供优质服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