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弘扬女排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夺冠》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阅读:

4月23日傍晚,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四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号召,组织党员在梁林校区学生剧场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夺冠》。

《夺冠》由中宣部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拍摄,取材自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中国女排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感人故事。故事时间跨度达35年,从1981年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重返世界女排比赛之巅,让观众深情回顾了中国女排这支王者之师一路的荆棘与荣光。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感慨颇多、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不管身处哪个时代、哪个行业,都需要这种女排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践行女排精神,向她们顽强拼搏和百折不挠的精神看齐,找差距、抓落实,以过硬的党性为学校后勤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第四党支部充分运用了学校开展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的平台,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厚植了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作者:徐淑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