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铭记辉煌路,共筑后勤梦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阅读:

4月24日,后勤基建部党支部联合后勤人事监控部开展“铭记辉煌路,共筑后勤梦,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实践教育拓展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后勤管理、技术骨干员工参加。

“立正脱帽!”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带领全体人员在荆山新四军北撤澉浦之战纪念碑祭拜广场,齐唱国歌,聆听学习新四军浙东纵队渡江北撤澉浦突围战斗故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依次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祭奠革命先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常学常新;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催人奋进。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培养后勤团队吃苦耐劳精神,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祭奠结束后,全体人员模拟“重走红军长征路”,感受红军长征的艰难;以忆苦思甜野米饭为载体,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此次实践教育拓展培训让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后勤管理、技术骨干员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了革命理想信念:齐心协力,共创佳绩,开拓后勤辉煌未来。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