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感受运动乐趣,努力拼搏进取” ——总务部举办2021年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来源:  阅读:

为丰富和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现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凝练“感受运动乐趣,努力拼搏进取”的文化精神,4月23日下午,总务部2021年趣味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第二运动场拉开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由总务部工会主办,来自总务部各机关和专业管理部门近70人参加。运动会共设置了“摸石头过河”、“同心鼓”、“珠行千里”、“抱球跑”、“疯狂履带”、“跳大绳”六个团体比赛项目,各项比赛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为一体,既是个人运动水平的竞技角逐,更是集体协作精神的较量展示。

运动会一开始,现场就沸腾起来,气氛欢快热闹,大家积极踊跃,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一浪高过一浪,参赛选手们和观众们的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一项一项比赛的继续,增强了友谊,培养了默契,促进了团结。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感受运动乐趣,努力拼搏进取”为主题,为教职工在繁忙紧张工作之余提供了放松的机会,也搭建了职工交流、互动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真切感受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总务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总务职工的工作热情。(图/文:徐乐)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