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教职工赴龙泉山森林公园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抚育管护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阅读:

成都大学积极落实中共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四川省直机关、高校、企业、金融机构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于2021年4月28日上午,由成都大学后勤处牵头组织,由学校领导、职能部门、直属业务部门、附属单位和各学院等单位代表教职工近200人,前往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参加“包山头”植树履责现场抚育管护劳动。本次现场抚育管护活动地点位于龙泉驿区山泉镇万兴社区。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沿着山路,在所负责的区域立即展开劳动,不分部门,不分学院,三五人一组,友好协助,配合劳动,除草、松土、打施肥坑、施肥、浇水、覆土,一一按照相关要求,抚育管护每一棵树苗,大家干劲十足,劳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看见我校所包山头栽种的树苗长势良好,为山头浸染春色,心里格外开心,“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热情高涨,接过接力棒好好呵护树苗生长,践行辛勤园丁精神,播种成大人的希望,内心感到由衷地喜悦和自豪。

此次“包头山”植树履责活动,让成大人再次体验到建设绿色成都所肩负的责任,大家目睹龙泉山森林公园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变得越来越美丽。树苗在成大人的辛勤抚育管护下,正茁壮成长,把绿意和美丽奉献给山林,把希望和美好留给每一个成大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