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开展“唱响新‘食’代 育人新篇章”服务育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阅读:

为倡导健康、优质、具有内涵的校园食堂文化,展现全校师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4月27日,由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主办的“唱响新食代 育人新篇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四食堂拉开帷幕。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洪波,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春笃,江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王善民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分开场表演、领导讲话、活动公布、成果展示四个环节。吴春笃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创意形式,要求后勤继续利用好自身优势,搭建更多行之有效的平台,更好地展现后勤育人风采。随后,金丽馥部长宣读饮食服务中心服务育人系列活动安排。值得一提的是,文艺表演环节中的歌曲《呼唤节约》、快板表演《食堂为了你》和相声《营养与健康》都是由饮食服务中心自主创作,汇集了食堂一线劳动智慧,将育人成果自编、自导、自演以大家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呈现出来。最后李洪波书记进行活动总结发言,对后勤服务育人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鼓励后勤人员继续发扬后勤精神,开创育人新篇章。

本次活动是后勤阶段性育人成果的展示,营造了浓厚的校园食堂文化氛围,让食堂真正成为学生的第二课堂。今后,后勤处(集团)将继续创新表现形势,更好地展现后勤育人风采,形成育人长效机制,为校三全育人工作再添新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