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辽宁】辽宁龙源:春风又绿大学园 食品安全入心田

日期:2015年05月04日  来源:河南院校后勤信息网  阅读:

2015年4月15日,辽宁龙源高校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沈北分公司沈航餐饮门店二楼大厅里传来阵阵笑声。一场由餐饮服务部与公寓服务部联合举办的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如期举办,由大学生、食堂员工组成的4组代表队积极踊跃参与,活动气氛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得到了多方领导的大力支持,沈北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道义分局科长吴鸿、专管员刘建平,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张静、餐饮中心主任庄永波、教工餐厅经理温冬,龙源餐饮事业部经理范盈实、经理王彦涛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是春季食品安全月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与大学生们的互动抢答,让学生和员工深入了解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能够多多了解和掌握食品安全方面的内容,一起来维护“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