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

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进一步建全教育后勤行业组织体系的工作思路和规划,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于四月在上海召开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修建专委会’)”筹建工作座谈会,特邀各级、各类、各地在后勤服务领域修缮建设方面的骨干单位管理部门负责人,就筹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经协会研究,决定委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相关部门牵头组建,并计划于今年7月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通知另行印发)。为了充分体现“修建专委会”委员单位的区域代表性和覆盖面,确保成立大会顺利召开,请各地支持并做好“修建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员人选的推荐

委员人选一般应具备以下条件:

1.是后勤修缮建设管理(动力维修)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并能认真履行委员义务,能积极参加协会和“修建专委会”的各项活动。

2.对高校后勤修缮建设管理与服务工作有一定经验和贡献,在相应业务领域内有较大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

3.来自同一会员单位(高校)的委员人选(除特殊情况外)一般限一人。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职、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

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推荐

常务委员人选一般应体现以下要求:

1.候选人应在推荐的委员人选中产生。

2.候选人单位在所在地区相关业务领域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影响力。

3.候选人能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教育后勤社团组织工作,对当地高校后勤修缮建设管理及“修建专委会”工作的开展能发挥积极的推动与引领作用。

4.各省级“修建专委会(工作部)”主任或秘书长应被推荐为常务委员候选人。

三、推荐办法和相关程序

1.请各地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考虑学校的类型和代表性,根据分配名额推荐人选。各省级协会(研究会),也可与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筹建工作座谈会”的本地区高校代表共同商讨推荐人选事宜(名单见附件4)。

2.推荐产生的委员人选须认真填写《委员人选推荐表》(附件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确认后,填写完成各分支机构《委员、常务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

3.请于6月18日前将委员人选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相关表格盖章后报协会秘书处(电子版先发邮箱)。

联 系 人: 赵云峰 宋  宇

联系方式:010-82503279   15210889396

电子邮箱:hqxh2010@163.com


下载:

通知文件


附件1.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表

附件2.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修缮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候选人推荐汇总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