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年05月25日  来源:  阅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5月21日下午,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笪远毅教授为后勤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持。

笪远毅教授以“岁月如歌,砥砺前行”为主题,以镇江地方历史为切入点,围绕中国人民的觉醒和道路选择,重点向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历史逻辑及经验启示。笪教授运用大量鲜活的人物故事、党史案例,生动描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地方革命历史课和理想信念教育课。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使参会人员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施爱平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内容丰富、史料生动,从宣讲中我们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党史和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奋力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