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广东高校后勤协会民办高校后勤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高校后勤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在广东白云学院召开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来源:  阅读:

5月14日上午,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民办高校后勤分会成立大会暨广东高校后勤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在广东白云学院召开,全省40余所民办高校后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广东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侯波等到会祝贺。这次会议是在 “十四五”开局之际,为进一步明确民办高校后勤发展方向,推动建设高水平后勤保障队伍,由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发起的一次重要会议。

与会领导共同为“广东省高校后勤培训学院”揭牌

杨海文会长为广东白云学院进行民办高校后勤分会授牌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建平讲话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杨海文讲话

广东白云学院校长黄大乾致欢迎词

广东白云学院陈峰副校长作工作汇报

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成立八年多来,以“强服务、严规范、促创新、上台阶”为工作指导,努力推动建立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后勤服务体系,为全省高校后勤同行搭建了一个多样化的交流平台,打造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广东标杆,为广东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提供了较为坚实的后勤支撑。成立民办高校后勤分会,是通过建立以民办高校后勤为服务对象的行业组织,更好地体现协会作为政府参谋助手的角色定位,帮助落实各级政府部门有关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对民办高校后勤发展的深入研讨,促进各成员单位的协作交流,以高水平的校园后勤管理助推广东民办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建立广东高校后勤培训学院,则是着眼于解决当前高校后勤领域专业人才匮乏问题,加强我省高校后勤队伍建设,持续培养一批为高质量后勤发展服务的专业后勤队伍。协会将以学院为载体,整合后勤协会平台的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院校主阵地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高校后勤员工的提升需求,为我省高校的高质量后勤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会议举行了广东高校后勤培训学院揭牌仪式,并就对民办高校后勤分会成立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审议,决定由广东白云学院担任民办高校后勤分会的首届主任单位,统筹协调民办高校后勤分会工作开展。

会议同时邀请了有关专家就高校后勤培训领域的发展状况和高校后勤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与会人员就民办高校后勤发展方向和后勤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他们表示将以后勤需求为第一使命,以提升后勤队伍整体水平为第一目标,为实现我省民办高校高质量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建平会长考察广东白云学院

陈峰副校长介绍北校区建设

与会领导走访广东白云学院生活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