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牛维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并发表讲话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大会现场

6月4日,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

牛维麟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紧紧围绕省教育厅的中心工作,在承接政府部门职能转移,反映行业诉求,尤其是在搭建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电子平台、开展东西部帮扶协作,推进学生公寓床上用品联合采购、实施供货企业和原料安全监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同时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发挥组织优势,成功覆盖省内高校后勤系统单位,推动高校后勤业务能力提升和经验的交流共享,大力参与并支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各项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绿色发展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未来建设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牛维麟对做好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教育后勤职能和行业特点,引领甘肃省教育后勤系统开展“三全育人”、“劳动育人”和“服务育人”等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研究会引领作用,贴近行业实际,关注师生焦点,加强行业管理和监管的有效性,为政府转变职能提供支撑;三是完善研究会自身建设和创新型发展;四是结合省情,研究行业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按照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战略要求,把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落实到教育后勤行业组织的工作中。

大会选举产生甘肃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西北民族大学校长助理郎永杰当选会长,甘肃省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选举产生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30个、副会长单位5个,副秘书长单位3个。

出席会议的还有甘肃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珍,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兰州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高校后勤研究》杂志主编卢彩晨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