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后勤绿色发展”专题书记课堂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的绿色发展理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后勤实际业务深入融合,6月2日,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后勤党委书记课堂,本次“书记课堂”由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讲,全体党员、能源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施爱平以“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后勤绿色发展”为主题,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以后、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历史时期入手,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绿色发展思想的演变历程。施爱平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深入解读了后勤在绿色校园建设中扮演的角色与作用。施爱平表示后勤是“绿色理念”宣传的补充者、实践者、是绿色校园建设的主力军。施爱平强调,后勤要更加坚定地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一是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深刻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理清思路,以绿色发展思维指导后勤实际工作,提高破题能力,坚持以绿色发展理念开拓思路、以生态校园建设惠及师生;三是要身体力行,将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工作的全过程,确保绿色发展理念得以贯彻。

推动绿色发展,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系统工程。后勤党委将以党的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构建校园生态文明机制,更加坚定地坚守后勤初心,勇担后勤使命,为美丽、和谐、幸福江大不懈奋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