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

日期:2015年06月17日  来源: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6月9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农林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省民政厅调研员张建明,省教育厅计财处处长陈于杰等领导嘉宾出席。省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会全体理事、会员单位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周国模代表承办单位对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该校后勤发展概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后勤的基础保障,离不开广大后勤人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在教育后勤事业新一轮改革的形势下,协会能够广泛整合教育系统后勤服务和校园管理资源,引领教育后勤行业的更大发展。

周国模致欢迎词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柳华代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对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四年来的工作,并希望协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引导各行业协会进一步深化教育后勤改革,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协会在新常态下,要有新视野、新思路、新举措,不断破解后勤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教育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构建新型学校后勤保障体系方面做出新的贡献。

张柳华到会祝贺

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新当选会长戴文战发表就任演说,对协会未来发展的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他表示,教育后勤协会是在特定的行业里面为特定的人群服务,工作覆盖面大、情况复杂,今后协会要努力构建政府、市场、社会联系互动的社会组织形式、管理模式运行机制、行业规范行业标准,充分发挥政府联系学校、联系师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新当选会长戴文战发表就任演说

最后,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教育后勤协会在过去四年所做的工作,并对省教育后勤协会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理事再接再厉,在上一届良好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按照规章办事,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因地制宜地开展更多的服务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单位多做事实,多办好事。同时要发挥会员单位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应会员的问题和建议,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进行研讨,提出相应的对策,为政府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参考。

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作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并通报了协会各分支机构工作情况。

据悉,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工商大学召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