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公司)召开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会

日期:2021年07月19日  来源:  阅读:
7月6至7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公司)召开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会。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的审核专家组来校进行监督审核,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能源管理部主任金志敏等参加会议。

审核专家组按照GB/T23331:2020、RB/T107-2013能源管理体系运行标准分成两组,实地走访了校区内的高配房、食堂、教室、宿舍、水泵房等场所,对相关部门进行了资料审核和负责人审核,并进行了现场提问。

在监督审核总结会上,审核专家组组长蒋忠伟宣读了监督审核结果。他表示,学校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监督审核通过。郑伟栋对专家组两天的辛苦审核表示感谢,他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对后勤能源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学校的能源管理优势,按照监督审核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实际运行的适宜性、有效性;二是加强体系运行的监督检查,做好内审和管理评审工作,及时对体系运行情况做出科学、合理、准确的评价,同时采取必要的纠正和预防措施,确保能源管理体系健康有效运行。徐建辉对专家组提出的节能改进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公司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技改力度,加强节能新技术运用,全面提高学校能源资源的利用效率,推进资源总量管理、科学配置、全面节约、循环利用。





微信平台